您是否察覺到:

明顯違法行為或疑似非法行為?
任何形式的騷擾?
任何其他讓你有所擔憂的事?

為有效保護公司信譽,允能風力發電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本公司)制訂了企業守則,用以確保所有直接或間接相關方的權利和義務,並保證所有直接或間接相關方皆遵守法律及道德規範。此行為準則亦包含對於非法行為、騷擾、或其他不當行為之通報系統,以提供正式管道予內部及大眾,共同監督本公司及本公司員工之行為。

若欲查看本公司的企業守則,請點擊以下按鈕:

企業守則

無論您為本公司員工、業務夥伴、供應商、客戶或任何受影響的團體及個人,皆可使用此通報系統,簡單且快速地通報本公司相關之實際不當行為或疑似不當行為。

您的通報事項可以是下列任一者:

  1. 偷竊及挪用公款
  2. 賄賂及貪汙、洗錢
  3. 違反競爭法或反托拉斯法
  4. 違反環境及安全法規
  5. 侵害人權及勞工權利、職場騷擾,包含性騷擾及歧視
  6. 違反公司內部規定

於通報時,請儘量多提供相關資訊,亦可上傳檔案、文件影本等,使通報內容更加完整。

我們希望並鼓勵您在通報中提供您的姓名,但您當然可以選擇完全匿名,然而,若我們所指定的調查人員可與您聯繫以進一步詢問細節,將能更有效釐清您所通報之內容。因此,我們希望請您設立一個安全的電子信箱,並請您定期查看此電子信箱的收信匣,藉此得以進行適當的交流同時維持您的匿名性。

我們向您保證,所有通報皆會在法律所容許的範圍內嚴格予以保密。

所有透過本系統提交之通報均直接輸入至安全的伺服器,並適用嚴格的資料安全策略。

請寄信至compliance@owf-yunlin.tw 並留下姓名、電話及申訴內容,您也可匿名申訴,我們將會在收到信件後盡速處理您的申訴或請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