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born Renewables 天豐新能源

Skyborn Renewables (Skyborn)致力於加速離岸風電發展以推動全球脫碳,並期許成為全球離岸風電開發的領導品牌。我們深信離岸風電是全球能源轉型的基石,也是實現淨零碳排目標、確保能源安全,並為未來世代提供永續能源的重要動力。

sojitz 双日株式會社

双日株式會社 是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大型日本投資和貿易公司。 双日株式會社由分佈在日本和世界各地約400家子公司和分支機構組成,在許多國家和地區都發展了廣泛的綜合貿易公司業務。

EGCO Group

EGCO Group 成立於1992年,總部位於泰國。是泰國​​第一家獨立發電商,EGCO集團主要經營泰國和亞太地區合資企業的發電和配電服務。EGCO集團決心以永續發展的原則開展業務,高度重視環境保護和社會發展。該集團擁有30個運營中的電廠和9個正在建設中的電力專案。這些電廠和專案分別位於橫跨亞太地區和美國的7個國家。

TotalEnergies 道達爾能源

法國道達爾能源集團 (TotalEnergies Group) 成立於1924 年,是一家多元能源公司,生產和銷售石油、天然氣和電力,活躍於 130 多個國家,全球 10萬名員工致力於提供更實惠、可靠、潔淨且讓多數民眾簡易獲取的能源。我們的願景是成為負責任的專業能源提供者。

道達爾能源將永續發展作為其各項活動的核心,積極推動新能源的研究發展,如太陽能、風能、生質能源等。集團的目標是於2030年達到100GW的電力,其中 33 GW 將位於新興或開發中國家,為大約 4000 萬人提供永續能源,並於2050 年與社會共同實現淨零碳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