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商wpd達德能源集團重視環保與永續發展,秉持企業的永續核心價值,長期致力與地方「共生、共存、共榮」。

中秋佳節,來自德國的「阿兜仔」外籍工程師們特別為在地鄉親打造專屬啤酒節,獻上企業自產的限定啤酒,邀請四湖鄉崙北、崙南、五塊、溪崙等四大社區,於三條崙海清宮啖烤肉、飲啤酒、抽好禮,共享最溫馨的中秋團圓盛會。
回饋地方,同時也為促進文化交流,德商wpd達德能源集團結合歐洲啤酒節與台灣中秋烤肉活動,整合「團圓」、「分享」、「人情味」等風情文化,於今(1)日中秋節當晚,以「中秋月團圓,達德心感恩情」為主題,贊助在四湖鄉三條崙海清宮舉辦的千人烤肉晚會。選用雲林優質豬肉與在地食材,邀請四湖鄉漁民與德國外籍阿兜仔工程師同樂。以安心時令的美酒佳餚,同時照顧地方漁民,也讓外籍員工體會台灣的人情和文化。
德商wpd達德能源集團執行董事歐貝合信(Achim Berge Olsen)於活動開場致詞時提及:「與雲林共榮發展是達德對地方鄉親的承諾。這份承諾不僅體現在產業面對在地的投資、產學合作、專業技術交流培育,以及就業機會的創造。更懷著感恩的心,希望透過社會回饋行動,與地方居民建立情感連結,同心實現『取之在地,回饋在地』的地方創生。」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回應:「過去雲林依賴高汙染的傳統產業,未能積極發展永續性循環經濟。近年縣政府積極朝向綠能、農業雙首都的願景邁進,非常期待達德以綠能帶動雲林循環經濟開發成果。」四湖鄉鄉長蘇國瓏則表示:「四湖鄉在青年人口持續外移的情況下有明顯的高齡化現象。今年中秋節看到大家應達德邀請在四湖鄉團圓烤肉,內心覺得非常感動。期盼達德對雲林的持續投資,提供在地就業機會,不只有中秋節,而是讓遊子能在四湖鄉長期安居發展!」
德商wpd達德能源集團承諾,透過對雲林縣的綠能投資,同時為地方帶來潔淨的能源與豐沛的產業能量,同時更將發揮企業責任,讓經濟收益回饋鄉里,打造產、官、學及地方文化人情的深度鏈結,照顧雲林縣民,實現「共生、共存、共榮」的多元共好!